seal•浪摄派:

新加坡佛牙寺 元宵节抬藏经祈福法会


佛牙寺 (新加坡) (BTRTS) “依据当来下生弥勒尊佛的慈悲本愿,将佛牙寺致力于发展成为本区域的最佳佛教文化中心”。

新加坡佛牙寺龙华院于2002年11月由法照大和尚创立,并于2003年2月20日在社团法令下注册成为宗教团体,于2004年1月8日在新加坡慈善手册下注册成为慈善团体。

新加坡佛牙寺正殿供养一尊庄严的弥勒尊佛,又称“一生补处菩萨”或又称“未来佛”和“弥勒如来”。

佛牙寺龙华院位于牛车水中心地区,展现了新加坡宗教艺术与文化的方方面面,是一座仍然焕发着生机的文物古迹, 供奉了佛教徒的圣物——佛牙舍利,置于由信徒捐资打造的重达 320 千克的金制舍利塔之中。该寺由著名禅师——释法照法师设计,在海内外的顾问团队的帮助下得以修建。寺庙采纳了唐代的建筑风格与元素,结合了佛教曼荼罗(坛场)的设计风格,恢弘之气,一望即出。

因此,探访寺中,众多的文物与古意将让您领悟颇多。寺庙设计之初,就针对其造型与纪念古迹的方案进行了大量调查,确保其与真实历史精准相合。

寺中的其它重要景点还包括:佛教文化博物馆、著名僧伽纪念馆、三藏殿,以及定期举办相关表演、讲座和展览的展厅。

(以上来自百度百科)

评论
热度 ( 104 )

© 厌枝 | Powered by LOFTER